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微信群吸粉有用吗精准引流才是王道如何做微商:微商怎么寻找用户的痛点?

   日期:2017-08-11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808    
核心提示:【顶峰助力微营销-顶峰小岳揭秘做微商代理起步技巧和方法】官方微信:yue92019首先讲个故事

  

程硕抖音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小巧即插即用,只需一根网线连接电脑

  官方微信:yue92019

  为啥要做推广宣传?你有没有愿意过为啥你的微信好友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?没有新客户增加?其实反过来愿意一下,你就能找到问题的答案了。一个客户愿意要做你的产品代理。但是她愿意要搜索了解看看,可是在首页搜索到的信息都找不到你。客户如何加你?又如何成为你的代理,别人搜索看到的都是你同行做的推广信息,自然也就成为你同行的客户了。成了你的竞争对手。所以,愿意要每天都有不断的新客户增加,就要懂得宣传推广自己的信息。让更多的人可以搜索找到你。你的信息推广在首页上,客户通过搜索你的产品时,第一时间在首页看到的就是你的信息。

  

  如今的人无论是找产品也好。还是了解信息,都会先在百度上搜索看看,如果你的产品信息都做上首页。就等于在首页上为你做广告,让搜索的人在首页先找到你,让更多的人来加你。大大提高你的客源数量和质量。自主在百度上搜索的那都是意向很强的客户,你的信息能够上百度首页被客户找到别人也会觉得你有实力。客户也更容易信赖你。产品做了宣传推广,对你对你的产品都是一个长期的活性广告。微信yue92019

  

  愿意要每天客源不断。让精准意向客户主动来加。推广宣传是必不可少,让更多的客户找到你。要懂得怎么来利用好互联网强大的流量平台来推广自己。如果你的产品每天有1000个人搜索,就有1000个人看到你的信息,2000人搜索,那就是2000.以此类推,你能愿意象如果你的信息在首页会获得多大的流量吗?所以与其每天犯愁迷茫不知道如何解决客源问题。不如如今找对正确的方式来做。把信息推广在首页遍地开花。让更多精准意向客户找到你。微信yue92019 你的专属一对一导师小岳!等着您的大驾!

  儿子这几天有点上火,所以我就给他泡了点金银花茶。但是小孩子貌似天生对这类东西不感兴趣,因为才喝了一口之后,无论我再如何哄他,劝他,就是不肯喝。哎,这也不能怨他,毕竟才3岁多一点,你跟他讲多了也是不明白。微807185547

程硕微信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实现同时控制120个账号自动化引流,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。

  首先讲个故事

  等到下午给儿子洗澡的时候,媳妇跟我说,刚才她让儿子喝了整整一杯金银花茶。我很惊讶,忙问她用的什么妙招降服的这小子。

  媳妇说,其实很简单,我就跟儿子说,喝了这茶水,拉大便的时候就不疼了。然后儿子就眨巴眨巴眼睛,自觉的把这茶水喝了。

  我恍然大悟,因为媳妇陪伴儿子的时间比较长,对他的情况非常了解,所以她抓住了儿子便秘的痛点,只一句话就说服了儿子。

  原来这2天儿子拉大便不顺畅,而且很干,拉的时候就容易感觉疼。

  我为啥讲这个故事呢?因为这让我愿意到了营销上很多人都一直在强调的,要抓住用户的痛点。

  但首要条件是你得先找到用户的痛点,对吧?

  我愿意最基本的就是你首先要了解你的目标用户,对吧?就像我媳妇比我更熟悉儿子的生活起居,所以对他也更了解,自然就更容易找出他的痛点。

  那如何寻找呢?举个例子

  这也是为啥很多人在做某种营销策略前,都喜欢做用户调查,因为你不去做用户调查,你就无法理解他们的痛点。

  举个例子,在微信上卖美容护肤产品。这在微商初期火的一塌糊涂,如果你微信上有10个人在做微商,只要打开朋友圈,就会发现至少有5个人在美容护肤产品。

  如何找呢?

  所以,如果你如今还愿意在这块市场有所突破,就必须重新对你的产品进行定位,找出目标用户的痛点。

  你可以按这样的步骤进行:

  1、你的产品整个使用过程包含哪些阶段?譬如购买、使用、清洗;

  3、分析之前的同类产品聚焦的点是哪些?

  2、影响每个阶段的因素包含哪些?譬如价格、风险、功效、形象、容易;

  经过这样分析之后,你会发现,之前大多数商家把重点放在追求功效上,因为当时大多数消费者都希望快速看到产品用在脸上的效果。

  但是随着大量负面新闻的报道,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担忧的是,自己用的护肤品是否含荧光剂,是否铅汞超标,是否是三无产品。

  同时,由于微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大众的普遍认可,不少用户会认为如果自己使用微商产品,会有损形象。

  这就导致功效已经可能不是用户的痛点了,因为更多人开始关心的是自己的脸是否会被这些产品损坏。

  所以,这时风险问题和形象问题可能成为用户的新痛点,这也是为啥越来越多的微商品牌开始频繁展示自己的工厂实力,以及为啥请很多大牌明星代言。

  另外,如果我们能具体分析出用户使用产品的整个阶段,以及影响每个阶段的所有因素,也就更容易找出用户的痛点。

  免费分享的终归价值有限,如果你愿意快速粗暴地解决客源问题,让精准客户主动来加你并快速成交!欢迎你加微信:807185547咨询.一整套快速引流实操技术等你来学,保证最新!最有效!最快速!最粗 暴!最直接!分分钟成交!

  愿意做好微商,就要找对方式狠狠地去做。方式不对努力白费!免费方式,大家都知道百度一大堆。你还去搜来跟着后面做,愿意做炮灰?绝密好方式吧,要付费,蛋疼!如今生活节奏这么快,赚钱的好方式干嘛没事白白来教你,还要指导你。别空愿意了,免费的乞丐思维不可取,要养成付费的习惯。付费了才能换取实用的最新的有价值的东西。

  记住:粉丝不在多,在于精,1个精准客户给你带来的价值远远超过100个对你无用的僵尸粉!

  学好引流方式,你也可以和我一样每天都有精准客源主动上门。

扫码关注群控系统-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
 
标签: 王道 有用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