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广州北京路去那里买衣服?广州北京路买衣服策略

   日期:2019-12-10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481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一边是古老西关,一边是新锐天河,横在中间的北京路商业步行街,由于汇集着深厚的传统气息与浮华的流行元素而魅力无比。

广州北京路去那里买衣服?广州北京路买衣服策略

  一边是古老西关,一边是新锐天河,横在中间的北京路商业步行街,由于汇集着深厚的传统气息与浮华的流行元素而魅力无比。

  在广州,北京路步行街是相当出名的,大量散客,商户,都会去这里拿货或购物。在广州北京路买衣服的去哪呢?紧接着看看广州北京路买衣服策略

  北京路常给人喧嚣之感觉。如鲫人流、沿街门店店员的叫卖声、时尚乐曲的轰鸣、喷泉射水声、穿着溜冰鞋的优惠员、五光十色的橱窗服装、章鱼弯子的巨大价钱牌,让人顿生眩晕之感。偏偏这里有密集的超大型百货店、齐备的世界品牌,在广州想买件价钱划算款式新颖的衣服,北京路是一个必到处。

  沿北京路一路南下,茶肆酒楼、洋服店海量,不起眼的老字号一字儿懒洋洋地排开。人民提着可乐和烤鸡翅,不经意,就路过了广州最负盛名的致美斋酱料店、广州第一家西餐店太平馆、曾经最新潮的一新美发厅,以及广州最早的一批百货店。

  北京路名堂颇大。从北京路路底挖掘出了千年古道:由于珠江水退,路基抬升,今天的北京路铺设在历代路基之上,使路面愈来愈高,掩埋了古道青青。偶然在玻璃下,看到供人瞻仰的古代修筑的路面,再看看前方密匝匝的人流,谁都会感觉北京路真有千年的长盛不衰。

  1、新大新公司(北京路店)

  新大新公司原名大新公司,在民国时期与新新、先施、永安并称广州四大百货公司。1914年,由蔡昌、蔡兴两兄弟在惠爱中路(今中山五路)买了一块地,在此兴建了一座大楼而创办,距今已经有百年历史,是北京路步行街上历史最悠久的百货公司!

广州北京路去那里买衣服?广州北京路买衣服策略

  2、五月花商业广场

  月花商业广场人流很旺的一家综合商场,由于地处北京路商业区附近,地铁公园前站与其相通,不需要饱受风吹雨打和烈日当空的煎熬,更可以节省红绿灯过马路的时间,有时即便没有逛街购物的打算,将这里当做过道通行,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

  目前的新大新大厦不算漂亮,但很有年代气息,可以看到它外表有岁月的痕迹,但是她还是一如既往的魅力无穷。比起广百,新大新的装修和门店要小和逊色一些,但化妆品、衣服鞋帽、家居、电器、日用百货、金银装饰品等,也是应有尽有的。另外,这里产品都是正品,可以放心选购。

  五月花商业广场的购物集中在四楼以下的楼层。二、三楼有服装、钟表、珠宝等,也有美容美体店;四楼则聚集了多家美食餐饮店,包括西贡小姐、黄记煌、六本木、汉津江韩食料理等等;五楼则是百乐门喜宴餐饮店。

  3、大马站商业中心

  五月花的负二层连接地铁公园前站,这一层有快餐甜品,也有精品影音店,服装是baleno和i.p.zone;负一层是商场与地铁之间的闲逛之地,有皇悦饼店、仙踪林,还有屈臣氏等等;一楼有满记甜品、许留山等人气港式甜品店;

  4、天河城百货

  天河城百货(北京路店)设在北京路步行街内,环境非常不错,店阔铺多,有不少名牌专卖店入驻,饮食名店都不少,经常都搞让利优惠打折活动,吸引了不少市民踊跃花费,人气很旺。

  大马站商业中心在北京路口,交通非常便利,人流也比较多,由于从化地铁站出来北京路,这里基本上是必经之路。

  上面就是广州北京路买衣服的几个地方和广州北京路买衣服策略,大家看过之后都了解了吧。其中还有每一个地点对应的广州北京路买衣服策略,就给大家介绍这几个不过的地点,get好策略,去shopping吧!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